一些墙头

镇魂粮仓及资源汇总(持续更新)

今天打开老福特真的受宠若惊,承蒙镇魂女神不嫌弃,小弟这里万分感激

为了更新我结的后续,我决定补课,这是我自己的笔记,想了想就直接放出来大家随缘看看

主要包括但不限于:剧版镇魂(有空会做两位主演相关的cut合集)+原著台词片段的集锦+两位主演的采访、访谈、综艺、微博互动+表情包(可能会自己做,有空打包放网盘)+我觉得好看的同人文、同人视频……

【cp向的仅限巍澜  真人都是友情向或者单人  理性拒绝rps】


【采访区】

居老斯:

1、橘子辣访(车后座即兴发挥片段)

2、秒星人专访(印象最深的台词)

3、悦幕star:星光人物|朱一龙:浮生若梦,宠辱不惊(龙哥内心独白附音频)

4、新浪娱乐采访(谈镇魂,谈自我认识)


北老斯:

1、荔枝FM:赵云澜没有告诉你的答案(哭粗来)


双人:

1、剧说访谈花絮03(上升星座;吃喝打游戏三选一)

2、剧说访谈花絮02(词语四选一;现场“征婚”)

3、剧说访谈花絮01(叛逆期)

4、剧说访谈正片(互评照片表情包;印象最深的台词和场景;宇哥撩居;鳇太子……)

5、夜问idol专访花絮

6、夜问idol双人访谈正片

7、快乐大本营《地星撞海星》(官方同人曲首秀)


【网剧区】

正剧:

花絮:

1、镇长白居过隙夏日回忆短片(幸而有你💗)

2、北居合唱王妃(依旧是jpg和gif的对决)

3、小澜孩哇哦花絮(戴花好评hhhh)

4、《海芋恋》嗨唱(这是什么神仙互动)

资源:

1、巍澜音频细剪1-5集by-凝九九-

2、


【广告推广区】

1、KFC“兄弟堡”:居老斯北老斯

2、水溶C100:居老斯北老斯


【同人区】

同人文:

1、育崽大作战(ABO+生子)by 墨行雪褚间


视频剪辑:

段子(微信体、图等):


【原著区】


【微博互动区】(只放与镇魂相关或者有互动的部分)

居老斯:

1、“怼面面”(沈老师上身的居老斯更加可爱了)

2、700万福利直播(老干部居老斯现学现卖,失眠必备)

3、有关PK(评论北居大型互怼现场)

4、双子塔祝贺镇魂女孩C位出道(居老斯你怎么可以这么好)

5、转发镇长的短片(感恩有你呀~)

6、转发虹桥接机(暖心boy)

7、转发快乐大本营官宣(居老斯请多上综艺)

8、次芒果(恭喜居老斯扳回一局)

9、500w福利(不管,好听所以我要放上来)

10、和北老斯的微信表情包互怼(毛猴的威力)

11、乖巧看剧的居老斯(评论解锁和翟老师的互动)

12、转发工作室镇魂开播宣传片花(纪念一个神奇的日子)

13、转发镇长巍澜合照海报(终于等到你!)

14、四排吃鸡(神一般的游戏互动)

15、时间飞行MV(还是商业互吹的时候)

16、时间飞行官宣(拉我入坑的互怼)

北老斯:

1、白老师念令主台词(白叔实力宠粉啊啊啊~)

2、白老师爱的告白(谢谢你才是啊💗)

3、500万福利局01 02(北老斯你捡一捡你的偶像包袱)

4、转发镇长的短片(夏日的宝藏~)

5、快乐大本营胳膊梗(来自不服气的北老斯)

6、转发快乐大本营官宣(北老斯艺能感满分)


【女神专区】

1、朱一龙33~35集演技分析贴by潜白它说

2、镇魂女孩大事周表by温暖的保鲜袋



【女鬼专区】

表情包:

黑历史:

1、北老斯5秒脱衣梗

2、两人本科毕业论文答辩

3、北老斯鳇呔子梗


整理真的好累啊,我要先歇会儿,晚点继续填空

对fo我的胖友们:你们确定要关注我嘛,这里就是一个佛系嗑墙头,随缘产出的逗比跑酷女孩啊,我不只嗑镇魂der

我结01后半段可能不会很快更新,因为要写到沈老师经过重重考验两个人见面预计篇幅会比较长(以我的话痨水平),另外我需要补剧还有回顾原著,不能老是ooc,所以大概随缘更新,快的话周末

7.20更新:每次更新都是更爱二位宝藏男孩的一天(网速让我只想报警)

评论(5)

热度(1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