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墙头

[巍澜] 我们结婚了 夏日特辑 (ABO)

ABO设定的我结,不完全遵从节目安排,可能穿插各种综艺环节和采访/论坛体

cp仅巍澜  双影帝年下

会借用两位老师本人的梗  无关真人,理性拒绝rps

【】内为花字或者字幕 ooc&话痨预警

-------------------------------------------------------------------

00 序幕


我们结婚了V:亲爱的们,我们夏日特辑正式回归啦,之前大家对于本季嘉宾的提名和猜测小结都有看到,希望能让大家满意,小结也算不辱使命啦~
[预告.avi]


……
小小山鬼心里住:哇哇哇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没眼花吧,那个透过窗户的剪影,是我们沈老师吧,是吧是吧[憧憬][憧憬]
奇迹巍巍:我用我16倍镜的眼睛告诉LS你没看错,那绝壁沈教授,背景很明显是龙城大学的教室,我jio得我还看到了沈教授的袖箍233333
沈教授的睫毛:楼上真显微镜本镜,不过你不是一个人
……
波涛在胸不用桨:大家都基本默认其中一个是沈老师了,都没人猜另一个吗?虽然这个预告里那个人都被模糊的基本只有色块了,但我还是透过那个大概是嘴巴的位置上方的一抹黑色猜测这是我们小澜孩那性感的小胡茬
玫瑰花的刺:???我仿佛听到有人在叫我??[黑人问号.jpg]
鲈忍嘉:哈哈哈哈哈哈你们镇魂女鬼还没死心啊哈哈哈哈哈哈坐等上面集体高潮的被打脸
……



特别调查处>>首页


#李涛这季我结嘉宾是不是真是那两位
楼主:rt,会来这里讨论这个话题的必然是默认那两位是谁啦,就不解释了,我个人认为基本石锤,废话不多说,直接上锤
[投票结果截图.jpg]
[男主A锐化截图.jpg]
[男主B锐化截图.jpg]
[X饭团沈巍动态跟踪截图.jpg]
2L: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插——,蹲lz
3L:排ls,坐等
4L:ls两个人好烦哦干嘛打断楼主(欸,我好像也插楼了23333)
楼主:这里我按照基本时间顺序给大家梳理一下:
1、 首先说一下这次我结官宣前的投票,虽然说官方强调了只是一个意愿选举,不会作为最终定角的凭据,但是!!旁友们,看看咱家两位和第三名的票差,如果这两位不来,官博有脸面说不辱使命吗!!
2、 当然上面的只是辅佐,石锤主要是两张男主出现瞬间的锐化截图,官博评论的妹子基本分析的比较透彻了,这里我只贴个图,不妥删[微博评论截图.jpg]
3、 男主A的身份基本确认是沈巍了,lz还发现一个佐证,沈巍老师的老粉基本都知道自从沈老师宣布暂时息影已经几百年不上微博了,然鹅!!胖友们,今天我结微博官宣以后沈老师居然上线整整10分钟!!!10分钟啊!!不是山鬼宝宝可能不知道这10分钟的可贵,要知道沈老师微博最活跃的时候在线时长也不过7-8分钟啊!!这说明了什么!胖友们!
6L:鬼龄7年的山鬼宝宝证明lz说的都是真的,沈巍老师真的不怎么玩微博,在和赵老师合作之前这位连微博都没有!手机都玩不转的!
7L:天哪!10分钟!我已经可以脑补沈老师拿着手机手足无措纠结是不是应该转发10分钟,最后一秒被及时赶到的小编扼住了剧透的小手腕哈哈哈哈
……
188L:真希望男主B就是小澜孩啊,自镇魂以后就没怎么看到他们铜矿了,哪怕不是常驻的搭档,客座嘉宾也是好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189L:是啊,这也算是我们镇魂女孩有生之年的最后一个愿望了!!两位老师相继退隐以后见他们一面都难
190L:镇魂完播的1867天,想他们[哭]
……



01 初见


春末夏初,空气里热度逐渐升腾,清晨的阳光稍带着露意,轻轻浅浅的洒满这个逐渐苏醒的城市。
【早上9:30】
【龙城电影学院】
镜头飞速略过车水马龙的街道,穿过龙城大学森茂的梧桐路,最后定格在窗几明净的走廊上
透过窗可以看见教室里几乎座无虚席,甚至有不少同学在后排站着,端着纸笔,听的格外认真;台上一道笔直的身影挥动粉笔在黑白上落下遒劲有力的笔迹,剪裁合身的马甲勾勒出常年锻炼下依旧精瘦的腰身,白衬衣的袖筒上戴着熟悉的袖箍,显得整个人风雅中透着利落。
拉近的特写,沈巍的面容在虚化的背景和特效光圈的映衬下仿佛真的在发光。
【麻麻,我看到了天使👼】
【沈老师魅力不减当年(★ ω ★)】


[叮铃铃]
下课铃的想起,学生们陆续离开教室,但不少学生凑到讲台前,踊跃地向台上的人发问。随着镜头跟着摄影师的移动不断拉近,认真讲解的年轻教授注意到了镜头的到访,露出温柔而腼腆的笑,转而向同学们道了声抱歉,收拾好教材,带领着镜头来到自己的办公室。
坐在自己的座椅上,许久不曾直面镜头的黑发青年好似还是有一丝丝的不适应,眼神不由自主的向两边飘飞,这时镜头外pd适时递出的任务卡缓和了宛如静止的画面。
“啊,是需要我念出来吗?”青年耳廓的红晕不断的加深。
镜头上下晃动了一个来回,给出了肯定的信号。
“咳咳,亲爱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好久不见,我是沈巍,非常荣幸能够受邀参加‘我们结婚了’这档节目,希望未来的一段时间里我们能够共同见证许多美好的瞬间”
【欢迎沈巍老师的加盟~撒花~】
【沈巍老师对自己的角色有猜测吗?】
“我吗?我猜应该是丈夫吧(笑)毕竟我是个alpha,如果我是妻子那丈夫的压力一定很大(笑)”
【沈老师的笑容太犯规了嘤嘤嘤】
【那沈老师对于自己的另一半有猜测过人选吗?】
“有过一些猜测……但我还是挺期待节目组能带给我惊喜的”
【OK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小黑屋

Q:对于收到我结的邀请意外吗?
沈巍:比较意外吧,毕竟已经有段时间没有出现在公众视野了(羞涩笑),没想到大家还记得我
Q:沈老师虽然不在江湖,但是江湖上从不缺少沈老师的传说
沈巍:真的吗,那真的非常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的粉丝们

Q:第一次上我结,会紧张吗?
沈巍:当然……主要是我这个人没有太多的恋爱经验,上这种节目还是会比较恐慌,而且我平时带给人的印象也都是沉默内敛、比较高冷,之前也有过话题终结者的称号(苦笑),所以会担心会不会让自己的搭档尴尬
【这个自我评价听起来怎么有点耳熟】

Q:很多嘉宾上我结都收获了很多的心动瞬间,沈老师觉得自己会对自己的“另一半”在节目里动心吗?
沈巍:嗯……我觉得这个还是要看节目录制过程中实际的互动,相信嘉宾都是非常优秀的人,但不得不说就我个人而言是一个不太会产生恋爱冲动的人
Q:那我们就更加期待另一位嘉宾能不能融化沈老师内心的冰山了呢【嘿嘿】
沈巍:……(耳朵红)

Q:之前沈老师有说过对于自己节目中的“另一半”是有过猜测的,那能不能给我们透露一下下沈老师的预备名单中都有哪些人呢?
沈巍:我觉得以你们节目组惯常的风格,要么是请两个都特别熟的,要么是两个完全陌生的,如果是比较陌生的我就无从猜起了,如果是比较熟悉的人的话,嗯……曾经的同窗、合作比较多的女演员都有猜过
Q:我们给沈老师您找的一定是跟您比较有cp感的,拍戏这么多年,您觉得跟您最有cp感的角色或者演员是谁?
沈巍:cp感……这个还是靠观众来评判,演的如果是情感戏,我自己演的时候肯定是带着情侣间的爱意去表现的,那没有出cp感其实是我演绎的比较失败
Q:沈老师真的严于律己到我都不忍心追问下去了,总之让我们一起期待接下来的旅程吧



客座演播室
主持人:欢迎大家来到最新一季我们结婚了,我是主持人阿墨(因为想带全员客座出场,只好作者客串主持),怎么样,看到我们本期的首位嘉宾是不是很激动呢,先前在官博下疯狂留言的小山鬼们,你们终于如愿以偿啦~
当然我们本期的客座嘉宾也不会让大家失望的,来,让我们欢迎玉露奖获得者祝红 红姐以及我们当下的人气担当团宠大庆宝宝~
【呱唧呱唧】
主持人:两位也是第一次来到我结的演播厅,对于本期的第一位出场嘉宾二位觉得是否有惊喜呢?
大庆:没有。从我接到这个通告的时候我就隐隐有预感嘉宾的人选了
祝红:我也是,只是没想到他们真的会接罢了
主持人:em……二位真的神预测啊,哈哈,那两位对另一位嘉宾有什么期待吗?
祝红:台本规定我不能剧透
大庆:(疯狂点头)【不想这个月的零食都被没收】
主持人:……二位都对自己的猜测蜜汁自信啊,那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沈老师接下来会怎样找寻自己的另一半呢?


特别调查处>>首页


#万万没想到我幽灵船能有重见天日的一天!!
#都看了最新的我结吗?让苍天知道我镇魂女鬼绝不认输!
#……


#李涛这季我结嘉宾是不是真是那两位
……
1002L:我的天!!!!真的是沈巍老师!!!虽然之前已经信了99%,最后1%踏实下来的心情实在太幸福了!!!
1003L:是啊是啊!!守着直播的我简直不要太激动!我妈已经快被我的尖叫声逼疯了
1004L: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现在男主B是小澜孩基本没跑了吧,红姐和大庆就差没把名字直接透露给大家了hhhhhh
1005L:不好说,搞不好节目组专门制造悬念溜粉
1006L:啊啊啊啊啊不想看沈老师和其他人谈恋爱啊啊啊啊
1007L:ls自重,虽然这里是巍澜的坛子,但是还是尊重下沈老师本人吧,沈老师镇魂以后也接了不少感情戏,拍的都很好,反正综艺而已,为了节目效果和演戏也没有什么区别
……
1210L:我感觉就目前播的这一小段,我有种奇怪的感觉,官方和红姐、大庆似乎都在暗示男主B就是赵老师,但是沈老师本人似乎一直在回避提到赵老师……我不是一个人吧
1211L:ls不是一个人,你是魔鬼吧,不要说破啊!!!突然就虐了怎么破,不会是两位老师有什么矛盾吧[哭]
1212L:一般来说,这种讳莫如深、避而不提还不是为了避嫌,至于原因嘛……
1213L:要么恨之深,要么爱之切咯[抠鼻]
1214L:还是别猜了,广告过了,去看看不就知道~

01 续

01 完 

-------------------TBC------------------

一写这种论坛体就废话连篇收都收不住,3500我都没写到小澜孩出场

应约放一波,但是自割腿肉大概不会好吃,自娱自乐吧

我自己感觉我写的沈老师非常OOC了,这哪里是沈巍,这更像是朱老师吧[捂脸]写着写着我都差点打成朱老师QAQ,主要是把握不好沈巍演员身份的语气,大部分就依照我对朱老师的印象写了

大致格局就是这样,现场+客座+小黑屋+微博+论坛

后面可能还会有其他综艺环节,两个人尬戏什么的,满足我看这俩演狗血言情的想法,总之后面想到什么幺蛾子我再往上加

什么,你问ABO干嘛使得?

[微笑]

评论(50)

热度(6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