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墙头

地狱空荡荡,女鬼在流放

我镇魂女鬼绝不认输

面面出场那天,突然脑补面面一脸鬼畜的对着沈巍说:

亲爱的哥哥哟,你掉的是这个昆仑君,还是这个赵云澜呢?

沈巍:我掉的明明是突厥小王子

hhhhhhh


记一个用各种方式打开巍澜的脑洞(脑洞剪)

目前想到的:

舌尖上的巍澜(芒果,作为鲜嫩多汁的热带水果,是边境地区人民钟爱的一种食材……不要打我QAQ)

动物……(你可闭嘴吧)

走近科学(近日,龙城大学突发大学生离奇身亡的案件,下面跟随记者一同前往调查)

陆小凤(之前说白叔的眉毛胡子像复制的我就一瞬间想到了陆小凤哈哈哈)

其他的我有些忘了(金鱼记忆),我最爱舌尖上的巍澜哈哈哈哈,逗笑了我寄几,求有没有太太剪过类似的脑洞(★ ω ★)

感恩评论的仙女提名,我就是等个一万年太太有很棒的脑洞产出,大家可以去b站围观

已疯 勿念


评论(7)

热度(38)